「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5年再度於日本公開亮相!志玲姊姊今(22日)登上日本艾斯科球場(ES CON FIELD HOKKAIDO),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球。她身穿號碼「070」球衣,搭配超修身牛仔褲,紥起俐落馬尾漂亮登場。雖然投出了滾地球,但仍順利讓捕手接到,現場觀眾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歡呼,志玲姊姊說:「大家的支持給了我力量。」
林志玲大約一個月前開始利用時間喚醒身體的運動細胞,慢慢重新找回肩胛骨和全身靈活的核心肌群,學習正確的投球姿勢。今日上場前,她透露:「既緊張又興奮,昨天練投的時候有好球也有壞球,祈禱正式開球一切順利不會失誤。」她前一晚仍加緊練習投球姿勢,甚至利用毛巾練習。正式上場投出一球,球在捕手細川之前落地滾彈,仍進了手套。
志玲姊姊事後說:「第一次站上投手丘,跟在平地練習不一樣,站不太穩,所以投了滾地球,覺得很可惜。」不過她的表現依然贏得滿堂彩。一位日本評論則說:「她不是只有9英寸高嗎?臉蛋很小,身材很好,而且很漂亮。」
姊夫AKIRA曾在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此次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陪伴姊姊同行,但事先特別給了林志玲貼心提醒。今天她也請工作人員從旁錄影,會再分享給老公看。
一直以來,林志玲持續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資助台灣的棒球隊,希望可以多培養出好的棒球種子選手。基金會在教育、醫療等廣泛領域為處境困難的兒童提供支持。長期以來也為沒有打棒球環境的兒童提供支持,例如提供棒球裝備、制服以及訓練營期間的膳食,並致力於培養球員。
此次開球地點在北海道,她曾經到過北海道拍電影《甜心巧克力》,她記得當時是下雪,這一回則是夏天,她說:「不同的景色都很喜歡,藉由這次到北海道工作,也讓自己身心靈放鬆。」
林志玲赴北海道投球。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林志玲賣力練投球。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跟球迷揮手打招呼。林志玲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