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2024-06-26 17:33     昀澤     4879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按照原著設定,李蓉這個角色應該是明媚大氣,又颯又睿智,而且不屑於跟任何人解釋的高貴公主。

也只有這樣,公主跟裴文宣上一世才會悲劇收場。公主不是不想挽回,而是看到了一些誤會場面再也不想開口了。

實際上吶,兩人吵架的時候,裴文宣冷靜到可怕,李蓉這個公主的表情一下可多變了。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而且因為一張顯嫩的圓臉,稚氣的雙眸,不像是因為朝政鬥得死去活來,而像是因為沒買到好看的簪子受氣了。

現在這樣顯得公主好弱,再加上回憶前世也是處處是委屈,處處是柔弱,這樣的公主是怎麼讓世家大族押寶,跟皇帝鬥爭的?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然後劇情設置,不僅是他父皇忌憚她背後的世家大族勢力,她繼位的皇帝弟弟也忌憚她。

更有甚者,她在回憶蘇家犯事之時,竟然還哭哭啼啼跪在小皇帝面前求小皇帝放過蘇容卿。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然後台詞一轉,又變成了她辛辛苦苦扶持小皇帝上位,這麼多年沒求過小皇帝任何事,只是這回求他。

嗯,就是說這個人設跟太平公主咋那麼相似,身為公主之尊卻穩穩把控朝政,扶持了自己的小弟弟上位。

都這樣了,你救個人還需要求情嗎?那你是怎麼把控朝政的?靠著委屈臉哭泣,求政敵心軟嗎?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這就好比武則天死後,太平公主跪在李顯面前求他,讓他看在自己幫他上位的情分上,放過一個人。

實際上的劇情只會是,李顯多說幾句太平公主就得掀翻了朝堂,再來一次動亂,再惹出一點事。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其實趙今麥偶爾的演技發揮還行,比如她在跟男主因為重生之事對峙時,說到激動處眼神特別凌厲。

偶爾的情況下,還是有上位者的氣勢。但她大部分時期演得很嬌氣,像是被嬌養長大的公主而非是世家大族撐腰,熟知一切的長公主。

《度華年》唯一敗筆,演38歲婦人還一臉嬌氣,換掉她就完美了!

世家大族也不笨,也不是沒人了。沒有一點本事的長公主,那不就跟擺設一樣,大可以換個人來扶持。

總之,《度華年》公主這個角色,確實是沒選好啊。趙今麥看著就還是小妹妹,這個應該選殺伐果斷,有一定閱歷的女明星來演,會讓整個劇情變得更合理。

文章來源:網易娛樂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