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黃一鳴,王思聰已承認是孩子的父親,雙方達成和解

金錢這一方面,黃一鳴不用著急,養育孩子是肯定足夠的。但母憑子貴,估計王公子這一關不太好過吧,從他拉黑她的那一刻開始,王思聰的態度就已經呈現出來了。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關於王思聰和黃一鳴後續為了孩子如何相處的情況?孩子是私生子的角色還是真正的一家三口關係?
孩子的爺爺王健林會做她給一個什麼樣子的態度呢?

反觀整個事件,大家其實不用說王思聰不負責任的話。
因為王公子從一開始就知道孩子的存在,只是他有自己處理的方式與態度。

反倒是黃一鳴,算不算是「將」了大家的軍?
因為她從一開始拋出來的話題就是「我和王思聰有孩子了,被懷疑也有證據,自己也不是帶球跑」!

其實她從一開始就知道王思聰是認孩子的,她和王思聰早就知道孩子的這一件事情,在孩子是誰的問題上面,沒有異議。
但她卻拿著孩子父親是誰的真實性引起了大家的討論,將話題與熱度延續下來。

甚至是後面在直播間裡與大家拿著甩蔥舞互動,種種情況來看,黃一鳴是懂得流量密碼的,懂得如何將自己和孩子放在什麼樣子的環境之中來生存。
話說回來,王思聰認可她這一種做法?

後續來看黃一鳴和孩子,其實大家關注的焦點還是王思聰後續在孩子的問題上面,他會不會做出什麼樣子的表態,因為王公子的表態,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媽媽黃一鳴。

網友留言:就是錢到位了,但還忍不住酸!
什麼話都讓她說了,我們是她play的一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