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老下有小:不帶這麼埋汰70後的,編劇你確定這是山東的?

就讓您說這是70後?就算50後的認知都不帶這麼封建迂腐的,這簡直就是太奶的人設,真是不明白乾嘛非得把太奶的那一套搬出來安裝到70後身上呢?要知道由於時代的影響,每一代人的身上都是有著非常明顯的印記和標籤的,70後跟30後是完全不同的,你不能為了劇情衝突就把30後的屬性強加到70後身上吧

要知道70後應該是意識思維開放最早的一代,基本都是看著歐美錄像片、聽著流行歌曲長大的,對那些陳規舊俗也是根本看不上的,真不知道呂翔的父母這個角色編劇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
也真是不知道這種人設、劇情均不接地氣的電視劇設定啥時候能改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