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續集與電影版同時開播,職場小白黑化,佘詩曼因媽媽生病留港發展

在採訪中,記者還提到早前佘詩曼與好姐妹「七魔女」們到海外旅遊。並且拍了很多性感照片上存到社交平台,被網友大讚。佘詩曼表示這次旅行計劃已經規劃了很久,但還是漏了文頌嫻。
而且是梁靖琪提議大家合拍這些照片,因為實在太難得有這樣的假期。他們幾個提前商量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結果出來的效果很好,這次旅行大家也很盡興。

而佘詩曼一向跟她媽媽感情十分好。之前在社交平台曬出合照,親證母親在一年半前患病。至於患什麼病,佘詩曼並沒有透露。她回應說:「媽媽很樂觀,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而且始終是老人家,疾病纏身在所難免。」作為公眾人物,佘詩曼不想給太大壓力給家人,也希望媒體們不要放大事件。

通過母親患病,佘詩曼也有新感悟,她坦言會更注重身體,和一班姊妹會互相提點。更直言喝酒都是因為工作應酬,但現在更注意要適量。
因為媽媽患病,佘詩曼現時更比較偏向留港工作,也會適當減少工作量,預留多一些時間去陪媽媽,多陪伴病人是有助於恢復健康。佘詩曼真的是孝順女一枚,祝願她媽媽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