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浪姐5》成團12人名單,「春秋大夢」做成,郭碧婷成意難平
《浪姐5》經過兩場直播賽、團隊賽、跨隊賽,12人成團名單終於出爐。
總冠軍:陳昊宇
X-leader:戚薇
乘風年度人物:陳麗君
其他成員:劉忻、尚雯婕、何潔、薩頂頂、柳岩、韓雪、喬伊斯、袁婭維、蔡文靜。

陪跑姐姐:朱丹、謝金燕、苗苗、萬妮達、鄭妮可、孫夏玲、郭碧婷、張予曦。
這結果,基本符合預期,但也有糟點。
陳昊宇C位有點勉強,逆襲劇本,也只能是她了。

戚薇X-leader,白挨了C位的罵,但憑什麼她一直當隊長,別的隊長都是流水席?
陳麗君乘風年度人物雖然不夠,但也算一種安慰。

可喜的是一公《發如雪》的「春秋大夢」組夢圓了,薩頂頂、柳岩成團,還一個C位一個年度的人物。
意難平最多的是萬妮達、鄭妮可、孫夏玲,但能力好的郭穎、李嘉格、蔡詩芸不是都被淘汰了嗎?她們好歹走到了成團夜。

個人覺得意難平的應該是郭碧婷。為了節目的熱度與人氣,她放棄了舒適的家庭生活,喜歡安靜的人來到了熱鬧的姐姐群,打起十二分精神與她們交往著,為了舞台秀,四公以來明顯消瘦……雖然直播有一會忘了動作,對她來說,已經不容易了,只練了一天喲!

再說,她為節目貢獻了多少熱搜?其實很多人心裡是在黙認她能成團的。
郭碧婷成團,節目也許熱度會更高,長尾效應會更長……
其實每個節目、每部影視劇,總有人力贊,總有人吐槽,我們看個熱鬧,欣賞個過程,閒暇有點談資,足矣!
師友你對這成團名單有什麼要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