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星光美麗》差評:人行道騎自行車, 除了編劇誰會這麼沒素質

在這部劇中另一位女主就是施詩,他在劇中扮演譚松韻的老闆,又是一位白富美。可是施詩一出場真是令人大吃一驚,這妝造,還是偶像劇的標準嗎?太一般了不說,也實在是讓人一言難盡,這是雷厲風行的白富美女老闆?這是仿妝喬逸的嗎?
白富美是白富美了,還不如譚松韻這個打工人好看,尤其這個髮型,除了顯示施詩的缺點,簡直一無是處

尤其是男主跟女二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這是上過一天班的人,人家總裁明明搞的是私人聚會,你說你把產品工程師紀星帶過去算怎麼回事,而且都是上億身家的年輕總裁,私人聚會居然打了半宿的鬥地主,好傢夥,本來想看看年輕富豪們的私人聚會什麼樣,結果卻看了差不多一整集的打撲克。


女主呢還能稍微好一點兒,至少顏值和演技還可看,但是是當三位女生仰望著那條黑裙子,以那種無限憧憬的眼神說也太美了的時候,我也崩潰了
失敗的妝造,完全不接地氣的人設,再加上這麼俗還刻意的劇情,說這劇是七八年前拍的,都毫無違和,不過為了看譚松韻,這部劇還是值得追下去的,您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