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為什麼達到化神期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了?只因兩點

2024-07-11

仙逆動漫現在已經播到王林霸氣搶婚救下李慕婉的階段,王林有多厲害大家也應該都知道了。極境神識一出,元嬰期強者都擋不住,凡是強行硬擋的基本都被王林的極境神識斬殺了。

這極境神識也確實厲害,現在可以說是王林最大的殺手鐧了,而且非常好用。但是大家知道嗎?等到後來達到化神期之後,王林卻不怎麼使用這極境神識了。那麼問題來了,這是為什麼呢?感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一,只因兩點

對於為什麼達到化神期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了,在我個人看來只因兩點。第一點就是極境神識每次使用都會消耗大量的元嬰之氣。要知道,元嬰對於他這樣的修煉者來說非常重要,一旦元嬰受損,那麼基本上就是不可逆的,後面很難治好。

極境神識既然會大量的消耗元嬰之氣,那麼就不能過度使用,要是過度使用的話,那元嬰必然受損,進就會導致自己的壽命大減,所以為了自己體內的元嬰著想,也為了自己的壽命著想,在達到化神期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了,只是用其他方式攻擊敵人。雖然說其他攻擊方式不如極境神識好用,但是勝在不會對自己造成什麼損傷。

第二點就是達到化神期後王林已經發現了,極境神識對化神後期以及化神境界以上的修士已經不怎麼管用了。因為化神後期的修士已經可以給自身凝聚一個防護罩,而且化神後期的修士普遍神識強大,不懼極境神識的攻擊。王林就算強行使用極境神識攻擊敵人,那也沒有多大效果,甚至於可以說是無用功。

要是對化神期以上的修士使用,那更是自討苦吃,不但不會成功,反會激起別人的殺心,到時候人家一反擊,自己就會吃大虧,甚至於可能被人家擊殺。

所以在達到化神期之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攻擊敵人了,因為用了不但對自身有害,會消耗自己的元嬰之氣,還對化神後期和化神境界以上的強者沒有多大作用。也因此王林後來嘗試去學一些厲害的攻擊類功法,用這些功法來殺敵,也用以自保。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相关文章

  • 斗羅大陸:舞桐第八魂技曝光,整個人變成金髮美少女,比小舞還美
  • 一人之下第六季大結局真給力,時長51分鐘,唐老爺把粉絲看哭了
  • 一人之下動漫彩蛋曝光,綿山血戰成關鍵,還要做成大電影
  • 凡人修仙傳第177集和178集重置,連貫性更強,還收穫一致好評
  • 斗羅大陸:新任藍銀皇現身,強勢攻擊自己孫女,阿銀要坐不住了
  • 斗破蒼穹:勝負已分,兩大美女和天妖凰族終究是沒能翻盤
  • 一句台詞致使人物形象割裂,蕭炎批判掠奪行徑,自身收服異火就行
  • 重看發現,很多人連魂獸的設定都沒弄清楚,可以說是一知半解
  • 《莫離》直到葉璃破防自殘,墨修堯才知,離山三場浩劫的真兇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