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為什麼達到化神期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了?只因兩點
所以在達到化神期之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攻擊敵人了,因為用了不但對自身有害,會消耗自己的元嬰之氣,還對化神後期和化神境界以上的強者沒有多大作用。也因此王林後來嘗試去學一些厲害的攻擊類功法,用這些功法來殺敵,也用以自保。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所以在達到化神期之後,王林就不怎麼使用極境神識攻擊敵人了,因為用了不但對自身有害,會消耗自己的元嬰之氣,還對化神後期和化神境界以上的強者沒有多大作用。也因此王林後來嘗試去學一些厲害的攻擊類功法,用這些功法來殺敵,也用以自保。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