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華年》大結局:最可悲的人物,不是李蓉,不是蘇容卿,是華樂


柔妃的舉動是真的狠辣,原因很簡單,她之所以如此「玉石俱焚」並非是為了自己的女兒考慮,而是告訴所有想要殺李川的人,她的女兒華樂就是替死鬼,只要殺了李川,華樂是替死鬼,她犧牲自己的女兒,目的就是為了自救,也是為了讓李誠成為皇帝,只能說柔妃真的心狠手辣。蘇容卿顯然是看出了這一點,所以刺殺李川其實他也有參與其中。



不得不說華樂是真的可憐,堪稱是全劇最為可悲的人物,李蓉雖然被自己的父親忌憚,嫁給了裴文宣,但是她的母親上官玥還是愛她的,上一世更是有著裴文宣愛著她一輩子,固然最後被蘇容卿給毒殺了,甚至背後還有自己的弟弟李川下毒,可前期李川對她的感情也是真的,這一世她有著前世的記憶,就連李明都表現出父愛,她得到的愛並不少。



至於蘇容卿,固然前世很慘,被宮刑了,家人被殺絕了,但是蘇容卿並不可悲,因為他的父母他的哥哥也都愛著他,身為世家之人,他身份尊貴,名動華京,得到無數女子的青睞,上一世甚至得到了李蓉十七年的陪伴和愛慕,蘇容卿並不算可悲可憐,這一世他想要守護自己的家人不錯,只是可惜越行越遠,和李蓉決裂,最後自己一人差點導致蘇家覆滅,他才是罪魁禍首。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