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養的比熊犬屋虎過世了,她在IG貼出與屋虎一起漫步照片,說這是牠的最後身影,表示「離別總是那麼沉重和不捨,因生活的每步足跡,都曾有你,給我最愛的熊」。屋虎已經18歲,算是高齡狗,她曾想過會面臨與牠告別時刻,但仍然沒想到會是這樣的離別,迅速又衝擊,她隔空和屋虎說,「現在想起你,還是會忍不住淚水,媽咪很幸福,留下的都是你笑笑的樣子,謝謝你總是善解人意,獨自勇敢地面對疼痛的折磨」,句句都是愛。 蔡依林說還想再緊緊抱著屋虎,把手藏在牠毛茸茸的耳朵裡,拍牠屁屁,玩無聊的沙發追逐遊戲,再帶牠去片場和小巨蛋蹓躂,再把牠的毛整理像棉花糖一樣白鬆軟的陪她看電視,但現在已經都無法再做到。她只能好好保存屋虎無數的影片和照片, 彷彿牠未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