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次出手僅17分,NBA現實版本指鹿為馬!詹姆斯也該接受現實了

最讓我無法理解的是,傑倫布朗連一句真心話都不敢說了,生怕引來口誅筆伐。湖人主帥雷迪克更是給布朗尼標註模板:雷霆的多特。慈世平也盛讚布朗尼:打得很好,已經進步很多了。濃眉也在盛讚布朗尼:防守非常出色,有很好的球場閱讀能量。皮爾斯都在說,畢竟只是夏聯,或許新賽季布朗尼會變得不一樣。布朗尼當然可以被湖人選中,當然可以和老詹同場競技,共同書寫歷史偉大傳奇續章。但沒必要全NBA都扮演昔日宦官趙高身邊的權臣,當趙高指著一頭鹿說是馬時,其他人紛紛附和,這正常嗎?

說白了布朗尼除了長相之外,老詹的籃球天賦他都沒有繼承,當不了投手,也當不了單防箭頭,對抗不行,沒有身高,心理承受能力也嚴重不足。如果不是詹姆斯,布朗尼是進不了NBA的,甚至連拿雙向合同的資格都沒有。湖人沒做錯,畢竟55順位也淘不來約基奇或者追夢格林;詹姆斯願意為了布朗尼放棄爭冠目標,包括降薪促成湖人總薪資低於第二土豪線,這些都沒問題!問題是包括詹姆斯在內,以及湖人管理層,甚至一些圍觀吃瓜的名宿和球員,都不肯承認,布朗尼達不到職業水準!

大把的球權,大把的機會,在夏季聯賽從效率值到場上表現,都是下游水準,這是無法鎖定一個常規賽名額的。原本是父子同台的夢幻場面,湖人卻在夏聯「捧殺」布朗尼。但換個角度,如果夏聯都打不出來,怎麼在常規賽上場?布朗尼戰勝病魔的過程很偉大,但打不了就真的別打,真到場上,就要尊重隊友和對手,做好一切準備,沒人逼著布朗尼一定要打球!詹姆斯早就該認清現實了,和布朗尼同場打球可以實現,但指望依靠自己的力量,把布朗尼推得越高,那最終布朗尼會摔得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