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你還記得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福州高速漳港收費站那個蠻橫無理的女收費員嗎?整天擺著一副「我是你爺爺「的臭臉,把老實巴交的司機師傅們欺負得夠嗆。可把咱們這些吃瓜群眾給氣壞了!這不,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位「權力在握「的大姐終於嘗到了自食惡果的滋味兒!
聽說這位收費員已經被解除合同了,這消息一出來,簡直是大快人心啊!咱們老百姓可算是出了這口惡氣。你說說,一個小小的收費站窗口,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收個錢、查個證嗎?至於擺出一副「我是你祖宗「的架勢嗎?
想想看,那天的情況有多離譜。人家司機師傅辛辛苦苦跑長途,好不容易到了收費站,結果碰上這麼個不講理的主兒。證件明明白白地擺在那兒,連路政的同志都說沒問題了,她倒好,就是不讓人過!這不是故意找茬兒嗎?
你說這種人是不是欠收拾?給她一丁點兒權力,就飄了。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可以為所欲為了。殊不知,她那點兒權力在老百姓眼裡,屁都不是!可她偏偏不知道,非要把自己當成青天大老爺,覺得自己說了算。
這種人啊,就是典型的「小人得志便猖狂「。
一個小小的收費員,居然敢和路政對著干,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說你一個收費的,懂個啥?人家專業的路政同志都說沒問題了,你還在那兒裝大尾巴狼,這不是自取其辱嗎?
說白了,就是給臉不要臉。人家司機師傅好言好語地解釋,把該出示的證件都拿出來了,你還不依不饒。這不是存心給人添堵嗎?咱們老百姓做個生意容易嗎?每天起早貪黑的,就指望著這點收入養家餬口。你這麼一折騰,耽誤人家一天的生意不說,還把人家的心情搞得一團糟。
你說你一個小小的收費員,有什麼資格這麼囂張?你以為自己是誰啊?包青天再世嗎?就那麼點兒破事,你還真把自己當根蔥了。殊不知,你這種行為,就是在挑戰老百姓的底線!
老話說得好,民不與官斗。可你這種人,壓根兒就不配當官!你拿的是老百姓的血汗錢,你就應該為老百姓服務。可你倒好,把自己當成了土皇帝,覺得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地欺負人。這種人要是真給她點兒實權,那還得了?還不得把老百姓往死里整?
所以說啊,這種人就不能讓她掌權。越大的權力到她手裡,對老百姓的危害就越大。你看看,就一個小小的收費亭,她都能玩出這麼多花樣來,要是讓她當個縣太爺,那還不得翻天啊?
最可氣的是,當路政同志都出面了,指明了司機的手續完全合格時,這位「大姐「還是油鹽不進。
人家路政的話都當耳旁風,鐵了心地不讓司機過。這不是犯驢脾氣嗎?這哪裡是在履行職責啊,這分明就是借著職務之便,找存在感呢!
你說她這是為啥?還不是自以為是唄。覺得自己手裡有點權,就可以為所欲為了。路政的話都不聽,就自己一個人把持道理,非要和司機槓到底。這種不服從指揮,我行我素的收費員,留著還有什麼用?趁早開除得了,留著遲早也是個禍害。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這次她被解除合同,真是大快人心!這種人就應該受到懲罰,讓她知道知道,老百姓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不尊重別人,別人憑啥尊重你?你不為老百姓著想,老百姓憑啥給你面子?
結語
這次的事情,也給其他那些有點小權力就飄飄然的人敲響了警鐘。你們可要看清楚了,權力是人民給的,不是讓你們用來欺負人的。你們的工資是老百姓的血汗錢,你們就應該為老百姓服務。要是再有人敢學這位「大姐「的樣子,小心也落得個被開除的下場!
最後,小編想問問大家:你們身邊有沒有遇到過這種仗著一點小權力就作威作福的人?你們是怎麼應對的?歡迎在評論區里和大家分享你的經歷和看法。讓我們一起為創造一個更加公平、更加友善的社會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