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後續:福州高速漳港收費站女收費員終被解除合同!
所以說啊,這種人就不能讓她掌權。越大的權力到她手裡,對老百姓的危害就越大。你看看,就一個小小的收費亭,她都能玩出這麼多花樣來,要是讓她當個縣太爺,那還不得翻天啊?

最可氣的是,當路政同志都出面了,指明了司機的手續完全合格時,這位「大姐「還是油鹽不進。
人家路政的話都當耳旁風,鐵了心地不讓司機過。這不是犯驢脾氣嗎?這哪裡是在履行職責啊,這分明就是借著職務之便,找存在感呢!
你說她這是為啥?還不是自以為是唄。覺得自己手裡有點權,就可以為所欲為了。路政的話都不聽,就自己一個人把持道理,非要和司機槓到底。這種不服從指揮,我行我素的收費員,留著還有什麼用?趁早開除得了,留著遲早也是個禍害。

這次她被解除合同,真是大快人心!這種人就應該受到懲罰,讓她知道知道,老百姓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不尊重別人,別人憑啥尊重你?你不為老百姓著想,老百姓憑啥給你面子?

結語
這次的事情,也給其他那些有點小權力就飄飄然的人敲響了警鐘。你們可要看清楚了,權力是人民給的,不是讓你們用來欺負人的。你們的工資是老百姓的血汗錢,你們就應該為老百姓服務。要是再有人敢學這位「大姐「的樣子,小心也落得個被開除的下場!
最後,小編想問問大家:你們身邊有沒有遇到過這種仗著一點小權力就作威作福的人?你們是怎麼應對的?歡迎在評論區里和大家分享你的經歷和看法。讓我們一起為創造一個更加公平、更加友善的社會環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