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動漫再被罵,只因一點,事關女主陸雪琪,粉絲強烈要求重做

金瓶兒就是最佳的美女配角,顏值高武力高,還是一個非常性感的女子,很多觀眾都愛看她,那導演不追捧她去捧誰,也只有給她加戲,去捧她,才能讓觀眾把誅仙這部動漫追下去。

而且陸雪琪雖然是女主,但是她這個人太冷了,透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質,更是從她臉上看不到什麼笑容。這樣的女子,和她待在一起,只會讓人覺得壓抑。再看金瓶兒,人家天生愛笑,跟她在一起能讓人覺得愉快。

三,粉絲強烈要求重做
現在對於導演捧女配壓女主的做法,可以說很多陸雪琪粉絲看了之後都很不滿意,也因此看了之後紛紛要求導演重做。不過我個人覺得導演應該不會重做,畢竟重做太費時間了,也費金錢和精力,是真的不划算,就看後面誅仙動漫如何,希望能夠做好,也希望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