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世道真是變了,現在的小年輕們,一個個都火得不行。就拿17歲的阿條姐和19歲的乾飯哥來說,這倆孩子在巴黎奧運會上可是大放異彩,憑實力火出了圈。阿條姐拿了一金一銀,那銀牌離金牌就差那麼一點點,0.1的距離啊,真是讓人捏把汗。乾飯哥更是不得了,直接兩枚金牌收入囊中,實力槓槓的。
比賽一結束,他倆也沒在巴黎多逗留,直接打包回國了。聽說奧運村有規定,比賽完得按時走人。不過話說回來,拿著獎牌回國,在家門口慶祝,那還不是美滋滋?
說到回國,這倆孩子到底回哪兒了呢?嘿,今天(7月31日)下午3點07分,有網友在北京機場偶遇了他們,還拍了合照呢。照片里,阿條姐一頭長黑髮,軟軟的聲音,可愛極了。乾飯哥呢,還是那個淡淡的呆滯感,一看就是成績很好的樣子。網友們看了合照,都紛紛表示:「有種i人回家過年被親戚堵門口的感覺」,「像教室門口罰站的高中生」,「見到老師了的侷促感」,哈哈,真是太逗了。
還有位網友更逗,免稅店碰到阿條姐,還問她:「你哪個項目的,怎麼這麼早就回去啦?」阿條姐好有禮貌,說是射擊的。網友還給她加油,然後自己就走了。哈哈,這位網友也是太可愛了,被自己蠢到了。
這次他倆的成績這麼優秀,接下來肯定還有不少行程,比如上奧運會相關的節目。大家可得留意一下,說不定就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了。回到家鄉,他們肯定也會受到父老鄉親們的熱烈歡迎,和家人一起團聚慶祝。真是讓人羨慕啊!
最後呢,也得祝他們未來再創佳績,加油哦!畢竟,這麼年輕就有這麼出色的成績,未來可期啊!也希望他們能一直保持這份純真和可愛,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