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又一男星宣布約滿離巢!首次擔正男一,坦言入行14年遇瓶頸期
近幾年TVB很多小生花旦都選擇離巢,去外面尋求更多的發展機會,以此來突破事業上的瓶頸期。
近日,TVB小生謝東閔也加入離巢大軍,透過社交平台發布約滿離巢,正式結束與TVB長達14年的合作關係。

謝東閔發文表示:「14年對於我來說不是一個短時間,自己多謝TVB令我從一個小朋友變成一個大人,還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今天是時候要說再見了,很感謝TVB曾經給過我機會,還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們,希望將來再見。」

短短的幾行字,謝東閔已道出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同時他還用心整理出自己多年工作時拍下的照片。
彙集在一張圖片里,可見在效力於TVB的14年里,有很多他捨不得的回憶,令他至今難忘不舍。

對於此次離開,謝東閔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想在40歲前有個新的開始,即便今天不走,明天也都會走。很捨不得公司的同事,但始終都是要走,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之前他與TVB傾談合作方向,不過雙方想法不一致,他深感自己已經進入瓶頸期,也想在音樂方面嘗試更多新事物,所以必須做出調整與改變。
據悉謝東閔與吳業坤一起投資開辦了音樂學院,他表示雖然現在經濟不好,也不用太擔心,還是能守得住。

據謝東閔自己所說,離開TVB後他可能會自己出資出歌,什麼都會嘗試一下,此次離巢也是他加入TVB第一次離開老東家去外面闖蕩。
心情很輕鬆,也沒有害怕和畏懼,此外謝東閔重申自己與TVB關係良好,特別是樂小姐一直很照顧他,對他很好。

38歲的謝東閔在2010年因參加《超級巨星2》後出道加入TVB,進入娛樂圈後,他拍戲的同時也會演唱劇集的主題曲,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