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我沒抱上孫子,把50萬彩禮退給我」「媽,彩禮買房了」
一轉眼十個月過去了,我生下來女兒,在我醒來的那會,只有老公在病房,婆婆看了我一看就走了,一個星期後,我出院了,婆婆卻整天出去打牌 ,我邊坐月子便照顧女兒,有時候我還得洗衣服,婆婆即便在家,也不會幫我一把,我知道婆婆是生氣了,因為我沒讓她抱上孫子。(這裡有個情況說下:我懷孕做產檢的時候,醫生就告訴我,我可能以後再也不能生育了)
昨天,也就是女兒滿月那天,婆婆對我說:「兒媳,我沒抱上孫子,把50萬彩禮退給我」
聽則婆婆這話,我愣了半天,我說到:「媽,彩禮買房了」
後來婆婆就跟我吵了起來,罵我是騙子,還說要老公和我離婚,如今我和女兒回了 娘家,老公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我該怎麼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