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你給15萬,我去鎮上買房」「媽,我們手裡只有20萬存款」
昨天下午,婆婆問了老公我們家還有多少存款,老公如實說了我們目前只有20萬,婆婆也沒作聲。等到今天早上,婆婆打電話跟我說:「兒媳,你給15萬,我去鎮上買房,房子寫你們的名字」
我愣了半天,原來婆婆繞著彎子是想自己買房,我說:「媽,我們手裡只有20萬存款,現在我懷孕了,我們的壓力更大了,還有我們將來還打算換房子」
婆婆一聽我不想借錢,立馬掛了電話,可我不借錢錯了嗎?先不說別的,婆婆羨慕鄰居住鎮上了,為了面子要我們也去鎮上給他們買房,可鎮上房子買了就等於固定資產了,也沒投資價值,人家父母是想法給子女減負,可我的婆婆卻給我們增負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