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崩了,翻車了,真沒想到……
之前被看好未來可期的韓娛三金
似乎可以叉走兩位了……
金所泫(1999)
狀態最好的時候是18年左右,
徹底淡化了稚嫩的童星印記,
整個人意氣風發

顏值可以說到達了個人巔峰狀態,笑起來有點像佟麗婭。

但去年發漢服引起爭議之後,

一段時間沒關注,
年底圍觀頒獎禮,
發現臉已然是有一些崩壞了。

這,對於她這種偏偶像劇路線的演員來講,回春前多少有影響吧。
前景不是多麼光明了。
金賽綸(2000)
起點是三金里最高的。
拍第一部戲就拿獎了。

拍第二部戲就成名了。

當年都說是,天生的演員。
適合走文藝電影路線。
雖然還不至於對標娜塔莉·波特曼,卻也是被寄予了厚望。

《隱秘的角落》播的時候,看普普(王聖迪)相關討論

還時不時有人提起她。

演技還是不錯的。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