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那個放棄267億家產去當和尚的香港藝人,如今怎樣了?
後來,何寶生離開了TVB,受家族強大基因的影響,何寶生賺錢能力超強,他的電腦公司和美容院生意都做得如火如荼,正當大家都以為何寶生應該順利接掌何氏集團時,他突然消失了。

而大嶼山寶林寺卻多了一個法號「道生」的苦行僧。
關於何寶生出家的緣由一直是眾說紛紜,有人說他是受母親的影響,佛緣深厚,也有人說他受了情傷,出家避世。
不管怎樣,捨棄千萬別墅、百億家產,燃香於頂,十二點戒疤代表著昔日的榮華再也與他無關。
何寶生本以為一生就如此了,誰料寺廟忽然遭賊,他的清修之地又被暴露在公眾眼前。
一時間,很多記者、粉絲慕名而來,可能吾等俗人實在想不通,什麼理由會使一個豪門貴公子放棄燈紅酒綠,選擇青燈古佛為伴。
境界不同,心境不同,為了避免這些「香客」影響古寺清修,何寶生選擇再次隱遁,雲遊四海去了。
偶爾還會有人偶遇化緣的何寶生,哦,不對,是道生法師,給報紙網絡增加一些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
其實,人生就是一場修行,有人選擇出家,有人選擇入世,不過是形式不同。
沒有一馬平川的路,也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起起落落都是各自的修行,僅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