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我要上班,讓我兒子住你家」「媽,可以,孩子隨我姓」
因為我爸媽陪嫁的房子是毛坯房,他們的意思是裝修讓我們自己掏錢,一來婚期比較急,二來老公當時手裡沒錢裝修,所以婚後我們暫時和公婆住一起。
婚後不到半個月我懷孕了,剛開始婆婆還經常給我們完早餐就去上班,我就在家安心養胎,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不到半個月,婆婆就藉口要去上班,工作忙為由 ,對我說:「兒媳,我要上班,讓我兒子住你家,你們都回你娘家去吧,你爸媽照顧你也細心些」
婆婆一個月上班頂多也就一千五左右,可她偏要在我懷孕的時候讓我和老公住我娘家,這分明就是不想照顧我,我笑著對婆婆說:「媽,可以,孩子隨我姓」
婆婆一聽我說這話,就指責我沒教養, 剛嫁過來沒幾天就學會了頂嘴,可我說錯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