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你離婚還想分走十萬?休想」「媽,這事你說了不算」
當初我沒嫌棄老公是二婚,嫁給了他,原本希望他會珍惜我,疼愛我,可我想錯了。這些年老公存款至少有三十萬,我想帶著女兒離婚,我只要求老公分給我十萬。沒想到婆婆卻說:「兒媳,你離婚還想分走十萬?休想」
我說:「媽,這事你說了不算,你兒子不給就上法院!」
最近我打聽到老公和他前妻離婚的真相了,之前老公一直說離婚是他前妻的問題,現在看來老公是個十足的渣男:當年老公同時和兩個女孩想起,其中一個是他前妻,他前妻承諾要是結婚了,會陪嫁車和房子,等後來老公娶了他前妻,他前妻沒兌現承諾,還不能生育,老公一氣之下提出了離婚,前妻不離婚,老公就不回家,還經常打他前妻,最後還是前妻娘家人逼著他前妻離婚。
為什麼我就遇到這麼一個狠心的男人?現在我回娘家了,老公也一直沒聯繫我,難道這段婚姻真的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