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我帶孩子,給錢你花,你要分家」「媽,不分開住就離婚」
最近這段日子,不知為啥兒媳一直跟兒子吵架,後來問了兒子才知道,原來兒媳一直吵著要搬出去住,我就不理解了,問道:「兒媳,我帶孩子,給錢你花,你要分家?這樣的日子不好嗎?」
兒媳卻說:「媽,不分開住就離婚,我和你兒子結婚三年了,我們需要有自己的小家,我希望我的老公是個獨立的男人,而不是永遠依附在父母身邊的孩子」
兒媳的話貌似很有道理,可我做錯了嗎?
點評:
婆婆擔心兒子婚後照顧不好,執意和兒子,兒媳同住三年,出發點是好的,可她卻忽視了兒媳的感受。
婆婆有沒想過:兒子結婚三年了,已經是當父親的人了,卻依舊讓父母伺候自己,你兒子現在的家是你的,而不是你兒媳的,兒媳當然想搬出去,有屬於自己意義上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