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漢隊球員發文討薪:判決書9月初已下但仍拿不到錢
其實當這些話說出來的時候,是個成年人都會想到接下來的發展,以及對自己的欠款要不要得回來這麼一個情況了,沒有人願意看著俱樂部一步一步走向滅亡,更何況這個球隊的發展都是我們自己實打實地努力出來的,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對這個球隊對這個城市懷有敵意,球員也是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承諾得不到兌現也會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失望。
更何況我們願意解決問題,也想把這些球場外的事情放在一邊專心踢球,失望都是一點一點積攢出來的,我是一個只想安心踢球不想參與其他亂七八糟事情的人,但是我要養家餬口,作為球員的我從始至終都覺得有些事情我們決定不了,那就在球場上做好自己。2023年我做到了。
但不可否認2024年我做得不好,年初的時候我想走,因為我想要一個穩定並且可以讓我專心踢球的地方,我也擁有了一個這樣的機會,但是最後沒走成就是因為我又一次選擇相信了,我相信我們會好,我相信這個我們自己打下的基礎一定會越來越好。
何超
這一切都不如我所願,也可能不如很多人所願吧,沒有改變依舊在原地踏步停滯不前,這個時候想過再次離開,想過那些自暴自棄混過去算了,反正大家也沒有想要解決問題的態度,但是可能性格不太允許自己混,每一堂訓練課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每天的訓練跑動距離都是排在前幾名的水平當中。
不幸運的是,6月29號我在比賽當中受傷了,有些人說我詐傷休息了三個月,上場踢了10分鐘就開始要錢,這三個月我怎麼努力訓練的我也不需要過多解釋,因為我不需要在別人面前展示我有多麼多麼努力,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比賽是工作訓練是工作,受傷了積極地康復治療,爭取早點回到隊伍中也是我的工作。
有些人說我應該滾,我傷了誰誰誰的心,其實我也傷心了,因為我們努力地嘗試解決問題了,但我們就像大海里的魚多麼的渺小,得不到回應,得不到應有的尊重。想走不行,要錢沒有,在這麼一個環境下,每天壓抑著自己的不開心。
我不是你們的英雄,我也沒有那麼偉大,不要說我不走正規途徑去申訴要錢,判決書早在9月初就已經下來並且通知俱樂部了,可是我別說等到錢了,我連一個跟我溝通的人都沒有等到,其實沒有可以直接說,不用把餅畫得跟月亮一樣大,讓我吃也吃不下,拿也拿不走。
我知道這個時候肯定也會有很多人來罵我,我不在乎了,因為我說了這麼多,只想跟喜歡我的武漢球迷做個告別,說一句感謝你們的支持,可能今年我確實辜負了大家的熱情期望吧。我也會努力站好最後一班崗,完成好屬於我的武漢三鎮美好但並不完美的旅程!
最後也是希望武漢三鎮越來越好,也希望大家能走進球場繼續支持球隊完成2024賽季最後的比賽。
澎湃新聞記者 祁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