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特別篇來了,正式定名黑暗牢籠,10月31日出,卻慘被罵
三,卻慘被罵
本來完美世界之黑暗牢籠特別篇定檔了乃是一件好事,很多人應該支持才對,只是我沒有想到,這個特別篇才剛定檔就慘被一眾網友罵了。這是為什麼呢?等到深入了解之後,看了一眾網友的評論之後,我終於知道這是為什麼了。原因就兩個,第一個便是正片都沒搞好就出特別篇。

現在完美世界的正片質量可以說確實做的不行,無論打鬥還是特效或者是劇情都拿不出手。很多人都希望完美世界導演能提升正片的質量,但是沒想到導演不想著提升正片質量反去搞特別篇,自然很多人看了之後都很不高興,也因此完美世界動漫官方剛宣布要出特別篇便被罵了。

第二個原因便是完美世界這新公布的特別篇畫質並沒有很明顯的提升,人物建模也不夠精細,和正片沒有多大的區別,非要說的話也就時長加了一些。就有網友看後直言,說是特別篇,不如說是加了時長的普通集。
還有網友看後直言,我寧願不要特別篇,因為自從完美世界出了好幾部特別篇之後,正片質量肉眼可見的下降,現在看來多半是把正片的經費挪到特別篇去了。

關鍵是之前出的幾部特別篇也不好看啊,和別的國漫的特別篇一比更是立刻就有了差距。不過我個人覺得,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就看到時候特別篇出來後做的如何,希望不要讓人失望。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大家對此怎麼看呢?歡迎討論和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