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我是來享福的,讓你媽帶孩子」「媽,你養老別指望我」
我媽一來,婆婆就經常當著我媽面說我不會生兒子,還說生女兒是賠錢貨之類的,我媽看不下去就跟婆婆理論起來,婆婆認為我和我媽一起欺負她,跟我們吵架。
婆婆說到:「兒媳, 我是來享福的,以後讓你媽帶孩子 」
我說到:「媽, 你不帶孩子可以,以後你養老別指望我,你就在這好好享福吧,我和我媽走」
那天我和我媽,帶著女兒回了娘家,如今老公夾在中間為難,婆婆不讓老公接我回去,我知道老公也是體諒婆婆不容易,不想頂撞婆婆,可婆婆的做法太霸道了,我真不知道以後如何和這樣的婆婆相處。
點評:
婆婆是個可憐的女人,獨自養大一兒一女,兒子結婚了,兒媳懷一胎,婆婆不來照顧,一看生了女兒婆婆不幫帶孩子,婆婆一心抱孫子,讓兒媳生二胎,等二胎又生了女兒,婆婆更加不滿,雖說來了兒子家,可照顧兒媳不到兩天就不幹了,兒媳只能讓母親來照顧,婆婆還口口聲聲說是來享福的,這樣的婆婆真的太不通情理了。
婆婆是辛苦了一輩子,可兒媳對婆婆還算孝順,為何婆婆不能學會換位思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