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再有人中招!Mina確診冠病
(綜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剛從美國返韓,昨天(22日)就爆出3名成員子瑜(Tzuyu)、Nayeon和Momo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其他成員的PCR檢測則皆是陰性,但今天再證實成員Mina同樣確診冠病。
JYP娛樂今天發表聲明表示,Mina從美國出發前及抵達韓國後的兩次PCR檢測都是陰性,不過她今天早上開始喉嚨不適,於是自主進行ART快篩檢查,結果呈陽性,目前已經按照韓國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隔離療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쯔위 (TZUYU) (@thinkaboutzu)
此外,昨天確診的子瑜為了讓粉絲放心,火速就更新了IG,曬出在美國的出遊照。照片中,畫上淡妝的她笑得甜美,面對龍蝦大餐也不僅感嘆寫下:「Lobster is yummy」,吸引大票粉絲湧入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