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再有人中招!Mina確診冠病

2022-05-23

(綜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剛從美國返韓,昨天(22日)就爆出3名成員子瑜(Tzuyu)、Nayeon和Momo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其他成員的PCR檢測則皆是陰性,但今天再證實成員Mina同樣確診冠病。

JYP娛樂今天發表聲明表示,Mina從美國出發前及抵達韓國後的兩次PCR檢測都是陰性,不過她今天早上開始喉嚨不適,於是自主進行ART快篩檢查,結果呈陽性,目前已經按照韓國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隔離療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쯔위 (TZUYU) (@thinkaboutzu)

此外,昨天確診的子瑜為了讓粉絲放心,火速就更新了IG,曬出在美國的出遊照。照片中,畫上淡妝的她笑得甜美,面對龍蝦大餐也不僅感嘆寫下:「Lobster is yummy」,吸引大票粉絲湧入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相关文章

  • 韓媒曝金賽綸新男友為當紅歌手,分手後受打擊釀成車禍
  • 從相信金秀賢到解除合約,美妝品牌5天內立場大變!
  • 車銀優弟弟也是臉蛋天才?網友:基因真了不起!
  • 【招生簡章】26年3月入學韓國外國語大學IMBA商學院、MET全球媒體傳媒碩士(中韓授課)
  • FNC新樂隊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