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婆婆生日我包三千,小姑子嫌給少了,我帶著女兒回城,婆婆來道歉
我笑著說到:媽,豆豆都四歲了,不需要人照顧了,您還是安心在家養老吧!
後來婆婆不高興的走了,其實我也知道婆婆的算盤,因為她想到了以後的養老,這小姑子是指望不上了,以後養老必定是要靠我們,想著她之前如何對待我們,怕以後老了我不贍養他們,所以趕著來道歉。如今我也不知道如何跟婆婆相處,為什麼婆婆就沒有那份理解和包容呢?為何婆媳就不能一家親呢?
文章來源:163.com
我笑著說到:媽,豆豆都四歲了,不需要人照顧了,您還是安心在家養老吧!
後來婆婆不高興的走了,其實我也知道婆婆的算盤,因為她想到了以後的養老,這小姑子是指望不上了,以後養老必定是要靠我們,想著她之前如何對待我們,怕以後老了我不贍養他們,所以趕著來道歉。如今我也不知道如何跟婆婆相處,為什麼婆婆就沒有那份理解和包容呢?為何婆媳就不能一家親呢?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