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韓媒曝光了JYP新人女團NMIXX粉絲簽售會的現場畫面,粉絲全程跪著向愛豆要簽名,而且是對每一位成員都跪一遍,這或許就是現實版的跪著追星吧,不少國內粉絲洗白稱下跪對韓國人來說沒有特殊含義,但小編特意去看了一下韓流網友的反應,就這麼說吧,他們破防了。
可以看到不少粉絲都在為NMIXX進行洗白,當然小編說的只是我們國內粉絲,因為韓流網友如今對NMIXX和JYP是一邊倒的炮轟,雖然簽售會出現下跪要簽名的情況並不少見,但隨著粉絲和網友的炮轟和吐槽,現在絕大多數的韓流愛豆的粉絲簽售會都是為粉絲提供凳子的,而且這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情。
當然也有粉絲說藝人沒有要求粉絲下跪,完全可以站著要求籤名,至於為什麼粉絲會下跪,人家給出的解釋是跪著更容易讓地下的同伴拍合影和視頻,記錄這美好的瞬間和過程,小編真的看笑了,那完全可以把桌子弄高一點,讓粉絲站著也能合影不就可以了,為什麼非要讓粉絲跪著才能做到合影呢?這難道不是問題所在嗎?
小編不知道當藝人看著粉絲在自己面前跪著並挪動的時候會是什麼感受,能接受的或許真的把自己當成高高在上的明星了吧,至於粉絲還想要記錄自己跪著追星的瞬間更是毀人三觀,這難道不是非常丟人的事情嗎?就算再喜歡跪著要來的簽名,而且還是花錢去跪來的東西,真的有留念的意義嗎?小編覺得追星是為了追求美好。
不要說什麼其他人也這樣做,小編要說的是現在這樣做的是極少數,作為新人女團上來就比爛可還行,說什麼主辦方沒有提供,一個凳子就算臨時買一把也來得及,為什麼別人都在為了粉絲著想,而NMIXX卻並沒有想到這一點,這些都是值得去反省的事情,對於新人女團來說,甩鍋不是什麼好事,尤其當事人還是粉絲。
這裡小編反駁一下為NMIXX洗白的粉絲,在韓國下跪並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這也是非常嚴肅的禮儀,藝人確實會給粉絲行大禮,但這一年只有一次,而且是對恩人的感恩,不是什麼隨便的事情,那這樣的事情洗白就有點不拿國內網友當人了,而且韓流網友的反應也證明了這一點。
小編個人覺得藝人讓粉絲下跪是不合適的,不管主辦方有沒有為粉絲準備了凳子,哪怕是自己站著給簽名也不能讓粉絲跪著,那場面成何體統,更不要說對面跪著的還是自己的衣食父母,當然粉絲甘願跪著追星就更離譜,這或許就是如今的飯圈,可以看到很多人對這樣的場面已經見怪不怪了,即便如今其他藝人都不這樣做了,但是粉絲還是要為自家藝人洗白,直言自己下跪是心甘情願,不需要別人同情,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