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該到變盤的時候了!下周會怎麼走?老手的分析與預判!
昨天的A股,滬指低開0.02%,創指低開0.01%,隨後震盪走高,午後市場竟然出現了令人大跌眼鏡的一幕,快速跳水,市場放量收漲跌不一,然而軍工股多股漲停!

其實,從昨天的市場行情上看,很明顯,早盤的A股上漲行情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富時A50指數期貨的拖累,尤其是在市場放量反彈情況下,這樣的拖累反而更加明顯。
說來也是奇怪,每當滬指想要上漲的時候,這一指數就會表現的不佳,就會出現下跌的趨勢,從而拖累了大盤指數,而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時常發生,這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了。

咱們回過頭來看看軍工方向,延續了前天強勢上漲的趨勢。那麼接下來大盤該怎麼走呢?我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第一、雖然昨天的大盤指數沖高回落,收漲跌不一,但是從這兩天的情況來看,已經是明顯的出現了止跌企穩反彈的跡象,這就說明多頭已經是蠢蠢欲動了,這是好現象。
第二、市場出現了的明顯放量,較前天放量超過1600億元,成交量放至1.4萬億元。這是三連縮量之後的首次迎來放量,這就意味著主力資金要開始行動了。
第三、從盤面上看,很明顯的看到金融股證券和權重股房地產均出現了止跌企穩反彈,昨天它們不但止跌企穩了,而且它們還率先發起了反彈,這很有可能是在意味著它們已經是回調結束了。如果它們一旦止跌企穩反彈、回調結束的話,也就意味著大盤指數將會開啟新的一波上漲修復行情。
第四、滬指和創指均收出一根十字星,我們都知道,無論在任何時候,十字星的出現就是明確的變盤信號。而這根十字星又是站在多條日線之上,這就意味著大機率會是向上變盤。

總之,昨天之後,距離2025年元旦只剩下2個交易日了,按照中國傳統習俗,像新年這樣隆重的節日,中國人怎麼可能少得了節前派發紅包呢?
至於接下來的大盤走勢,我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我認為,會是震盪向上收節前紅包的行情,你們覺得呢?以上屬於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