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周六耶!希望大家度過一個愉快輕鬆的周末!
最近是韓國的大學很多都舉辦了校慶,相信很多朋友在微博也有雲參加了一下~
泫雅在24號慶熙大學的校慶真的太辣了!斯哈斯哈流下了口水~
泫雅帶來了《I'm Not Cool》、經典《Bubble Pop》,和DAWN一起表演了《PING PONG》。
校慶QUEEN泫雅,又殺回來了!
鳥叔PSY不愧是校慶勞模,成均館大學、漢陽大學、高麗大學、檀國大學,好幾個大學校慶祭都有鳥叔的身影!
特別到《江南Style》的「喪屍式」應援,真的超級震撼!
(G)I-DLE的《TOMBOY》的應援超大聲,「I'm fxxx Tom Boy」不用被嗶掉了(手動狗頭)。
伴著夏日涼風和樂童音樂家優美的歌聲,台下整齊的應援歡呼,真滴讓人感動!
Red Velvet帶來了《Feel My Rhythm》《Psycho》《Red Flavor》,五個人都超級絕!
果然夏天就是要聽紅貝貝!
aespa一天出席了兩場校慶,但現場也是很火爆啊!
aespa也在校慶上四首連唱,台下應援完全有大合唱的感覺!
但aespa26號在高麗大學的校慶舞台卻引發了巨大爭議......
原來是aespa校慶沒有開麥假唱引發了學生們的不滿......
高麗大學論壇上學生們也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討論。
(cr:微博@泡菜那些事)
表演中間休息喝水和觀眾們打招呼的時候,甚至還要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另外的手麥。
而韓國校慶我們看到的歌手愛豆都是花錢請來,也不是免費進行公演的。
據論壇上學校學生的說法,aespa收了5000萬韓元的酬勞進行校慶演出......
(cr:微博@泡菜那些事)
所以學生們對於aespa收了錢,卻還要對口型假唱不開麥很生氣。
網友認為這樣當愛豆賺錢太容易,有種拿錢不辦事的感覺......
而觀眾們都是在大熱天下流著汗等著看演出,卻不能看到振奮人心的live現場,覺得這樣是對觀眾得不尊重。
對口型不張嘴唱歌只跳舞,沒有讓人感受到誠意。
原本應該嗨起來的校慶現場,因為對嘴唱歌也沒有了興致,在校慶場合,不開麥完全沒什麼意思......
有朋友調侃,校慶的開麥可能是觀眾在開麥。
特別是這麼多校慶其他歌手帶來的live演出對比之下,顯得更加讓人失望......
但也有部分韓國網友認為,校慶和商演也並不是所有愛豆都會開麥。
(cr:微博@泡菜那些事)
認為只責怪aespa確實有點嚴苛了......
並且aespa在此前的科切拉音樂節上,也是進行了開麥演出的。
所以成員們的唱功也是在線的。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但aespa在大部分表演中開麥的次數算是比較少,因為開不開麥而引發的爭議也是存在的。
長此以往這樣不開麥的話,確實會敗壞大眾的好感。
畢竟愛豆歌手最基本的還是唱功和實力不是麼?(這位韓國網友的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開麥可以拉好感,現場氣氛更能上升到一個高度,有助於吸引更多粉絲。
實在不能理解這樣做的理由。無論有多麼有創意的概念、多麼完美的包裝,沒有展現出最基本必要的實力,真的很難服眾......
aespa的妹妹們實力還是不錯滴,也希望在以後的活動中,可以把妹妹們的實力展現出來!
對於這件事大家有什麼看法捏?周末輕鬆時刻一起來聊聊唄!
後台來聊天!(圖片cr.logo)
因為微信再次改版…為了避免【最最最韓流】消失在大家訂閱號的信息流里,這裡柚哥給大家做了個「星標最韓流」的教程。
大家點擊【最最最韓流】的藍字或者頭像就可以進入我們的單獨頁面,然後按照下圖所示將最韓流設為星標。
如果大家的頁面里沒有星標的選項,沒關係!大家可以選擇「置頂公眾號」的方式——喏!就像這樣!
設置完之後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們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愛你們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