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錢卻不開麥…被罵冤嗎?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周六耶!希望大家度過一個愉快輕鬆的周末!

最近是韓國的大學很多都舉辦了校慶,相信很多朋友在微博也有雲參加了一下~

泫雅在24號慶熙大學的校慶真的太辣了!斯哈斯哈流下了口水~

泫雅帶來了《I'm Not Cool》、經典《Bubble Pop》,和DAWN一起表演了《PING PONG》。

校慶QUEEN泫雅,又殺回來了!

鳥叔PSY不愧是校慶勞模,成均館大學、漢陽大學、高麗大學、檀國大學,好幾個大學校慶祭都有鳥叔的身影!

特別到《江南Style》的「喪屍式」應援,真的超級震撼!

(G)I-DLE的《TOMBOY》的應援超大聲,「I'm fxxx Tom Boy」不用被嗶掉了(手動狗頭)。

伴著夏日涼風和樂童音樂家優美的歌聲,台下整齊的應援歡呼,真滴讓人感動!

Red Velvet帶來了《Feel My Rhythm》《Psycho》《Red Flavor》,五個人都超級絕!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