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2022-06-01 00:11     昀澤     13589

1、

多虧金泰妍的影響力,喻言才能在韓國實現一夜爆「紅」。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5月26日,前THE9成員喻言為慶祝自己25歲生日,發布新歌《WHO》。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只不過,她還沒來得及和粉絲慶生,便因新歌MV「抄襲」金泰妍,被推上熱搜。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網友擺出的證據則是,金泰妍在2月14日發布的專輯主打曲《INVU》。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將兩人的MV進行全方位對比,就能看出,不管是妝發造型,還是宮殿元素,亦或是宇宙對撞特效,兩者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如果說一兩個元素相撞,也許是巧合,但當無數個元素重合,很難不讓人起疑心。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很快,這起「抄襲」風波便傳至韓網,喻言的名字收穫極高的點擊率。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而在這起風波中,除了喻言的粉絲外,絕大多數吃瓜群眾,都選擇為金泰妍打抱不平。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畢竟作為初代女團成員,金泰妍的實力和人氣都是有目共睹的。

OST女王:被罵「賣國奴」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網易娛樂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