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韓國過安檢,安檢員:中國人真煩,金星怒懟:別走給我道歉!
這兩個工作人員一看徹底發怒的金星,自知理虧的他們立刻在護照上面蓋了章,壓低了語氣說:好了好了,你走吧。

但金星不願意了,你說讓過就過,你說不讓過就不讓過。這都什麼年代了,你還戴著有色眼鏡看人。今天我要不跟你理論清楚,你以後還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和對待我的同胞。
一想到這裡,金星就說道:誰是你們的領導,今天必須出來把這個事給我說清楚。
等他們的領導人來到後,金星就說到:對不起,先生,今天這裡的工作人員是代表了你們國家的形象。但對待遊客的態度卻非常之差,我想聽一下你的解釋。
負責人一聽,在了解了來龍去脈以後,點頭哈腰地對著金星說:對不起,對不起金老師,今天是我們工作失誤,我們一定會嚴肅處理,祝你旅途愉快。

說完,並讓當時的兩名工作人員向金星道歉。
金星這才慢慢地消了氣。
金星剛出海關就有電視台的記者在門口等待:金老師,祝你此次旅途愉快。
金星沒好氣地說:我不愉快。
搞得剛才還興致勃勃地思密達記者,莫名其妙,想到是哪裡接待不周,惹了金老師生氣。就又試探著說:金老師,你下了飛機對我們這邊印象如何?
還在氣頭上的金星更是甩著臉子說:非常不怎麼樣。
說完就扭頭坐上來接自己的商務專車,留下幾個思密達在原地尷尬。

可以說金星的做法是在大是大非面前,捍衛著自己的尊嚴和應有的形象。
為這樣的藝人點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