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半個月後我懷孕,我讓男友娶我,男友卻讓我陪嫁30萬
感情這事誰也說不明道不白,我覺得情侶不管多恩愛,只要沒拿結婚證,隨時可能分手。倘若分手了,那意味著緣分殆盡,不要苦苦的糾纏,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
生活中總有些痴男痴女,即便分手了也對前任戀戀不忘,甚至幻想著能夠挽留這段感情,可最終無果而終。
那麼情侶分手了,有可能復合嗎?情侶分手了有可能會重新走到一起,最終結為夫妻嗎?
我和前男友小天分手半個月,如今我逼著小天娶我,可小天提出一個過分的要求,我感到很為難,我沒想到曾經對我付出了所有感情的這個男人,居然這麼無恥。
小天是我大學同學,我倆都在一個縣城,不過他家在農村,爸媽都是地道的農民,他下面還有兩個弟弟念書,可以說家境非常糟糕,而我家住的是別墅,父母做點生意,家境殷實。
念大學那會我倆交往不多,只不過後來我們都留在了武漢工作,而我們恰好租住在同一個小區,由於經常見面,我們倆交往頻繁了,後來在生活,工作上相互幫襯,相互幫助,不久我們倆日久生情。
我知道小天家條件不好,所以我和他戀愛,我從來不敢多花,不敢亂花一分錢,每次約會要麼去那種消費不高的場所,要麼是我買單,而且我還經常給小天買衣服,每當小天手頭緊了,我會拿錢幫他渡過難關。
雖然我倆非常恩愛,但我們的戀情遭到了爸媽的反對,因為爸媽希望我找一個有錢的婆家,他們認定倘若我嫁給了小天,只會過苦日子。
小天是一個自尊心非常強的男人,他知道我爸媽瞧不起他,過不了我爸媽這關,索性就自暴自棄,不管我怎麼安慰小天,小天依舊我行我素,後來小天提出了分手。
雖然我苦苦挽留,但小天最後還是離我而去,可哪知分手才半個月,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於是我找到小天,讓小天娶我,畢竟這個孩子是我和小天的愛情結晶。
小天答應娶我,不過他卻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我嫁他必須陪嫁30萬,這30萬將來用在他做兩個弟弟的念書上,我感到不滿和憤怒。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些事,假如我告訴爸媽我懷孕了,那我爸媽一定會贊成這門婚事,可我覺得小天變了,變得太圓滑了,把婚姻當成了一樁買賣,我感到傷心。
如果我拒絕了小天,那這個孩子肯定保不住;倘若答應了小天,我反而覺得更加不踏實,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