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女約會,午餐我花了五百,回家後我找要她一百遭拒後提分手
回家後想了許久,之前我覺得歡歡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但如今我覺得她是一個愛占便宜姑娘,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時我們點了5個菜,其中有兩盤菜幾乎沒動過筷子,就算要給她弟弟打包飯菜,也沒必要另外去點兩盤菜,再說歡歡後面點的兩盤菜比較貴。
我覺得我和歡歡單純吃飯,我可以買單,但她給她弟弟點菜打包回家,這兩盤菜應該歡歡出錢,想到這後,我讓歡歡給我100,可她卻拒絕了,還說我小氣,100塊錢還計較。
我覺得這不是錢的問題,這100塊錢是小錢,但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那天我跟歡歡提出了分手,隨後拉黑了她,這種第1次約會就愛占便宜的女人堅決不能要,你們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