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對周迅評價有多高:我並不覺得她漂亮,但她是40年最強女演員!!!
當年,導演王晶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有主持人問他:「你覺得周迅怎麼樣?」
誰知道王晶想也不想的直接回答道:「我覺得她長的並不算漂亮」。
主持人一聽這話,有些驚訝,因為在很多人的眼中,年輕時候的周迅就是很漂亮,是那種長相特別靈動,像個精靈一般的存在,於是主持人又問王晶,是否覺得周迅長的很醜,演技如何!
而王晶的原話則是這麼回答的:「在我的眼中,周迅她絕不是絕代美人,她真的只有七十分的那種漂亮,算不上百分百的美,但是她卻有一個一百分的演技」!
王晶的這次回答一出,大眾還是非常認可的,畢竟一個人的長相再美,可仍舊有欣賞不來這種美的人,美這種東西難以衡量,而王晶給周迅一個七十分的長相評價,其實也並不算是很低了。
畢竟王晶是那個曾經說出張敏長相一般的話的人,在王晶的眼中,邱淑貞那種才屬於大美女,性感女人才是王晶覺得最美的類型,而不是張敏這種英氣美和周迅這種靈動美!
不過,王晶能夠給周迅一個100分演技的評價,也算是非常的認可她的演技了,因為王晶表示,周迅飾演的小狐狸,媚而不俗,讓人看了有一種本能的衝動和憐愛,她的靈動是很多人沒有的。
而且王晶還曾表示,周迅是自己40年來見到的最強的一個演員!
如今看來,王晶是真的很有眼光了,在他的眼裡,周迅或許算不上特別驚艷的那種美,但是演技就是無可挑剔,如今的周迅憑藉著《如懿傳》再次給大家印證了什麼叫做演技,即使在飾演如懿這個角色的時候,周迅的顏值已經下降的很厲害了,可依舊抵擋不住大眾對她的喜歡,這應該就是魅力所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