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向鄭愷抱怨帶娃太累,老公不但不安慰,還說:你出去工作

不知道鄭愷是不是嘴笨的原因,不但沒有安慰一下老婆,卻對她說:「你出去工作吧,我在家」,真是一個鋼鐵直男的表達。旁邊的苗苗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太不容易了,那個時候我還感冒來著,每天24小時都戴著口罩,睡覺也要戴口罩,那簡直就是我的至暗時刻」
看得出來,苗苗的確是為了這個家付出了不少,畢竟第一次帶娃,經驗也沒有,再加上阿姨也走了,什麼事都是自己去照料,鄭愷因為工作,沒有在家陪伴,所以也幫不上忙。不少網友都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想法,都說她太辛苦了!

不過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帶娃雖然很累,內心也是有幸福感的,再來就是畢竟兩口子也不能都在家帶娃,始終要有人主外,有人主內,才能配合到整個家庭,這也是對家庭的一種貢獻吧,如今二寶終於出生了,一家四口也是非常的幸福,不知道苗苗是否還會繼續在家相夫教子,還是說之後會復出工作,都是自己的選擇,再次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