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找我借15萬給她母親治,我爸讓我支援三萬,我媽勸我分手
母親還說,女友為了給她母親治病,家裡已經背負了不少外債,她父親沒能力還錢,這些債務只會落到女友身上,如果我娶了她,將來會跟著她一直還債,到時候會過苦日子。
一邊是心愛的女孩,一邊是爸媽的忠告,我不知道如何選擇。
如果錢借了,我怕打了水漂,畢竟掙錢不容易;如果不借錢,良心又過不去。
可憐天下父母心,可能有些人會認為男主的父母很冷酷,沒有人情味,可他們也是為了兒子的將來著想。
其實我覺得男主父親的想法可行,既然彼此相愛,女友家有難,男主自然不能袖手旁觀,但幫忙也要有原則,男主以准女婿的身份去支援幾萬,我覺得夠可以了。即便將來分手,男主在這件事上的所作所為可圈可點,我相信沒人會在背後指指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