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幫小叔子帶了七年孩子,如今婆婆病了,小叔子把婆婆送回老家
我覺得小叔子太自私了,婆婆本來身體就不好,他們只想著讓婆婆幫忙帶孩子,卻很少關心婆婆。
我想侄子已經上小學了,婆婆沒必要繼續呆在廣東吧,於是我跟小叔子商量,想接婆婆回來養老,我們好給婆婆調養一下身子,小叔子拒絕了。

一個月過去了,小叔子突然聯繫上了老公,說他們已經在回老家路上,電話裡面小叔子也沒說他為何突然回來。
我覺得這事有點反常,果然不出所料,原來婆婆病了。
小叔子不想著給婆婆看病,反而覺得婆婆是累贅,著急把婆婆推給我們,這是典型的過河拆橋。
那天小叔子當著婆婆的面,給了我們5000塊錢,說拿去給婆婆看病,然後開車回來廣東了。
當天我們連忙帶著婆婆去醫院檢查,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一場手術,前後花了5萬,這期間小叔子沒打一個電話,更沒給一分錢。
婆婆也說了,就當她從來沒有生過小叔子,以後他是生是死和婆婆沒關係。
我相信因果報應,小叔子對婆婆不孝,我相信將來有天,小叔子一定會受到懲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