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決定態度,榨大夜員工去上白班「怒鎖門貼公告」又不是欠你的!網爆贊:就該這麼治
只能說辛苦店員啦,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事情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老闆對員工,應該要存在一種溫情,就是不為難員工。
古人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讓人為難,不僅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善良。
培養一個員工是需要成本的,教會一個員工也是需要人力物力財力,沒有遠見的老闆才會如此苛待員工,讓員工為難。
格局越大,遠大才會越大,不局限於眼前的小事,從而顧全大局,把自己的事業做得更好。
不讓人為難是一種善良,是對別人的一種友好,當自己對別人友好的時候,別人自然會尊敬你,愛戴你,不與你為敵。反之,冤冤相報何時了,不為難別人,就是等於幫助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