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TVB女星一家到南非拍攝節目被盜攝影器材,曝損失近10萬


事後,梁芷珮也就這件事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她表示這一次的事件損失了十幾萬,對於這個經歷,她也是感到很無奈。
因為在攝影器材中,最重要的就是他們一家人這一路上所拍下來的素材,不過最後還是有一部分的素材丟失了,同時梁芷珮還表示雖然有買保險,但賠償應該是不多的。


梁芷珮說:因為平時我老公都好小心,但因為我們太熟悉那個環境,每天都是在這條街上吃早餐,給我們非常之安全的感覺。
因為是一個旅遊點,在海邊又是在大街上,我們是剛剛準備出去,買雪糕給小朋友吃,前後都是二十分鐘內的事,已經沒有了整個相機袋,有兩部相機、麥克風、運動型相機以及鏡頭,全部沒有了。


因此這件事也搞得梁芷珮一家人很不開心,畢竟在一段開心的旅程中發生這種事情,換做是任何一個人都是會很無奈的。
而前面也說到一家人在要回到香港的時候還遇到了熔斷機制,目前他們還滯留在曼谷,預計要到九號才會回到香港。


同時因為熔斷機制,梁芷珮一家不能夠及時回到香港,要在泰國逗留,這段時間也是要花費不少費用的,因此梁芷珮更是直言這段旅程應該是擋了很多災,因為已經破了很多財了。
不得不說,梁芷珮的這段經歷簡直可以用「倒霉」來形容了,現時也只能是希望梁芷珮一家可以早日回到香港了,在此期間不會再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