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獲內地居住證!持證件難掩興奮,52歲靠商演年賺3百萬
直到2003年,他才開始用歐得洋這個藝名,並發表了一系列歌曲。其中,最出名的一首歌便是《孤單北半球》。那些年,這首歌可謂紅遍大江南北,大部分8090後的網友應該都會唱。

賺到錢後,他拿來投資,沒想到眼光太差,欠了700萬,令生活變得很是艱難。
所幸,歐得洋很是堅強,沒有被困難打倒。為了有更好的發展,這些年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跑商演。

他之前受訪時曾說過,靠著《孤單北半球》這首歌,他的商演邀約非常多,一年能唱40場,一場能賺8萬元,一年進帳3百多萬人民幣。

可能是為了方便工作吧,歐得洋現在暫時居住在福建。翻看他的社交帳號,這段時間以來,他的IP位址都顯示在福建。

他顯然很喜歡在當地的生活,每一次出鏡都笑容滿臉。在此,祝福他一切順順利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