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如果對方不再聯繫你了,希望你能這麼做

萱萱問我,人能左右感情嗎?
我仔細想了想,好像人真的不能左右感情,我們能做的就是順其自然,而沒辦法改變。
想到這裡我明白了,既然無法左右就接受唄。
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就算了。
雖然這是極好的辦法,但很少人能辦到,陷入愛情裡的人們,是很難有判斷力的,辦不到的會痛苦,辦到了自然會幸福。
戀愛3年之後,萱萱發現男友變了。
以前,兩個人經常聯繫,但是現在幾乎不聯繫,這個時候萱萱明白了男友的意思,她不等男友說,就主動提出了分手。
當她提出分手的時候,男友並沒有驚訝,而是愉快地答應了,好像一切就應該這樣,好像冥冥之中都準備好了。


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挺有感觸的:
「遠離那個不聯繫你的人,因為心裡沒你,所以眼裡沒你,所以即便看到你的消息,也能若無其事的劃過去。」
事實上真是這樣,愛你的時候,對方會想盡一切辦法聯繫你,不愛你的時候,則是看到你的消息,也裝作看不到。
因為,你在他的世界裡已經不重要了,就是陌生的路人甲了。
既然對方選擇了各奔東西,就不要執著於對方的陽關道了,就算再好走,那也是別人的路。
你要做的是,走好自己的獨木橋。
糾結過往,只會讓你活得不快樂,與其這樣,還不如瀟灑一些,給自己留一個體面的結局。


02如果對方不再聯繫你了,請不要追問為什麼
很多時候,當心愛的人不聯繫自己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問為什麼。
網上曾經有一個通用的對話模式:
當男人離開後,女人會說:
「你能告訴我哪裡做錯了,我改還不行嗎?我真的太愛你了。」
即便是這樣卑微地祈求,男人還是不為所動,反而會心煩。
他們往往會這麼說:
「你到底愛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
說到底,愛情是不能強求的,若是對方不再聯繫你了,就已經給你答案了,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個答案,之所以自欺欺人,不願相信,不過是因為很難接受罷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