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婚進門,婆婆當著眾人抽我耳光,「回敬」她後我棄婚而去
老公在一邊氣憤的拉著婆婆「您這是幹什麼?今天可是我結婚的日子,您這樣鬧我這婚還怎麼結。」
公公也說「德君,你發什麼神經,給我回家去。」
「哼,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女人,不是你的話我說什麼都不會讓她進門。今天一來就和我對著干,以後還不翻了天,一巴掌是給她提個醒,讓她認清自己的身份。」
從小到大,我從沒受過這樣的侮辱,我爸媽更是沒有對我動過一次手,見激動的娘家人要上前討公道,我攔住了他們「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我走到婆婆面前還了她一耳光「別以為你有錢就了不起,我想打你照樣打你,你看不上我我還看不上你呢。別以為就只有你有兒子,也別以為我沒了你兒子就過不下去了,追我的男人一大把。你這個家我還不稀的進,這婚愛誰結誰結,不奉陪了。」
說完我就和娘家人走了。之後的事情我不想再說了,雖然心裡很痛,但是為了一生的幸福,我只得和他斷了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