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哭窮,我零彩禮下嫁,當天刷到小姑子朋友圈,沒20萬我不下車
大家也附和徐麗,徐麗說道:「司機,把我送回去吧。」要走的時候被段鵬攔下來了,段鵬說道:「我給你還不行嗎?你不要走。」可是誰知道段鵬的母親根本就不鬆口,段鵬說道:「你要是不願意那我也和你斷絕關係。」說完兩個人就走了。
其實咱們生活中能經常見到這樣的事情,有些人總是喜歡斤斤計較,認為別人和他們接觸就是圖錢。婚姻關係本來就是需要雙方好好處理的,並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話就可以去開始、去結束的。
有些婆家自認為家裡面的條件比較好,就想的人家既然願意來自己家裡面,肯定是貪圖家裡面的一些東西。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女孩子如果遇到了這樣的婆家,就可以選擇放棄了,根本沒必要繼續和這家人相處下去。
徐麗大鬧婚禮,這樣對自己並不好。所以很多時候,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時,應該想的是提前溝通好了,如果協調不好了,再走到大鬧這一步。畢竟一個女生自己在結婚現場,如果有什麼也不會有人幫助自己。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好聚好散就算了,最後因為彩禮不合適雙方成了仇人就不好了。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徐麗,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