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媽癱瘓了,你回來照顧」「阿姨,家裡拆遷你說我是外人」

章麗說完之後還沒等母親說話,就把電話掛掉了,之後誰再打過來都沒有了,章麗徹底認識到了他們,自己本以為父母會變好,結果他們還是原來的樣子,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他都不應該覺得自己父母會變好,因為他們的心思根本不在自己身上,生病了都不捨得讓兒子照顧。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對於這個社會來說,每一個人他的重要性來源於他能為社會創造什麼事情,而不是說一個男孩就可以頂天立地,一個女孩就應該嫁人,這樣的道理是荒謬的。
更何況,在一個家庭裡面,只要有孩子,這個家庭就是歡聲笑語的,如果父母總想著孩子,一定要注重性別的話,那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想著生男孩。那豈不是沒有女孩子了,都說女孩子是父母的小棉襖,男孩子是大軍衣,都要有才不會冷。
所以我們想要告訴父母,不要總是區別孩子們的性別,可能你們隨便的一句話就會影響他們的一生,每一個孩子的到來都是美好的,如果總是因為她們的性別區別對待他們的話,可能他們覺得自己會是一個錯誤,從而造成不好的心理。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章麗,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