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有點讓人失望啊
粉絲間的中輸對比永遠不停,top和back的爭議掩蓋掉公司策劃的問題成為了焦點。這種現象說實話挺常見的,但是吒圈能捲成這樣我是屬實真沒想到。銷量內卷,微博上粉絲的催促被搬到韓網韓國人都要驚呼「這也太卷了吧」的程度;我猜想這一次會大幅提高女團銷量的大盤,但是這給我們追星帶來了什麼意義?沒有意義。
三.成員自身問題
沒有哪個愛豆沒有缺點,aespa的成員們都很優秀但是還是有一些問題。首先團內的氛圍就有問題,四個成員的心不齊抱負也都不同。柳寧是絕對的事業批,肯狠下心來「折磨」自己也都憋著一口氣在,冬狀態穩定雖然有划水爭議但是有實力支撐,吉吉。。。有公司營銷的問題但是她自己確實沒有愛豆自覺;我覺得既然當了愛豆就要有往上沖的覺悟,我相信她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總的來說,吒圈內耗是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這種現象在短時間內很難改變,但也必須做出改變,不然最後終將被反噬。




